• 诉求人: 屈**
  • 诉求编号: 191328
  • 诉求时间: 2023-05-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幼升小入学无房产证明怎样开具?

是这样的,我是孩子父亲,孩子马上就要读小学,现在准备办理入学资料,请问按照入学要求无房产证明怎么开具?本人没有房产,是孩子爷爷的房子,房产证和户口一致,孩子,父亲,爷爷的户口都属于沙市区胜利街道工农村,对口红星路小学,请问这种情况按照小学入学要求找哪个部门开具无房产证明?办理需要什么材料?怎样办理无房产证明?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29 11: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29 11: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3-05-29 14:56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 权属调处科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回复如下:(一)查询方式:1、自助查询;2、人工查询;3、网上查询(微信公众号、湖北政务服务网);(二)查询流程及所需材料:1.自助查询:身份证原件(无身份证的儿童需手动添加身份证号);2.人工查询:填写申请表→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合同等;3.网上查询:①关注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微信公众号→服务大厅→产权证明→实名认证→查询用途→点击右上角图标(推荐使用);②登陆湖北政务服务网→首页→划到最下面选择不动产登记→荆州市→我要查→产权证明→选择地区→完成实名认证→选择查询用途;(三)办理网点及时间:1、荆州市民之家地址:沙市区明珠大道21号B区一楼,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2、荆州办事处地址:荆州区行政服务中心B座2楼(发展大道北荆安小区)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3、开发区办事处地址:荆州市常湾安置小区(开发区管委会行政服务中心)办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法定节假日除外)。(四)二十四小时自助查询点:沙市区明珠大道市民之家、北湖路28号(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大门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