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91303
  • 诉求时间: 2023-05-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无良学校学生该退的钱不退,还理直气壮

荆州理工职业学院不退自主实习学校大三住宿费,大三阶段学校不让大三学生住宿舍,还要交住宿费,交了住宿费不让住宿舍就算了还不肯退住宿费用,而且学校安排集中实习克扣费用高的离谱,学生一月工资基本只有两千,建议严查这个学校,学校吃相真的很难看,学校环境真的符合一个大学的标准嘛,一到下雨天宿舍门口下水道就漏水,宿舍门口屎尿横流为什么三年没人管,学校吃的这些钱都用在哪里了,无良学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28 12: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28 17: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 2023-05-29 08:11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30 14:31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市教育局 计划财务和学生资助科
回复详情  

1.关于住宿费退费问题。学生反映情况不属实。学校在每年毕业结算时,会根据每位学生实习实训的实际情况,对费用统一清算,多退少补。

2.关于安排集中实习克扣费用的问题。学生反映情况不属实。学校严格按照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的通知(教职成[2021]4号)文件,开展学生的实习工作,没有克扣相关费用。

3.关于下雨天宿舍门口积水问题。学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因学校校区设施较为老旧,且校内管网低于市政雨污分流管网,突然陡降大雨之后校内出现积水的现象,学校每次安排专业人员进行抽排,短时间内就消退了。不存在宿舍门口下水道漏水,宿舍门口屎尿横流的情况。

如学生有异议,可及时向学校联系,联系电话:0716—8253805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