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91174
  • 诉求时间: 2023-05-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荆州沙市区 盘子女人坊的二次诱导高消费

我于2021年6月17日在盘子购买了《1818套餐》人民币 1818元,购买期间包括其宣传的群,和其他相关的宣传均未告知我购买照片要另付80元每张,只是说套餐包括精修照片24张。而我5月20日去其店子后,他们销售员给我选照片,使用各种诱导让我选择100多张照片,最后合计下来要8000~10000元。与之前宣传1818元相差甚远。同时我去店里才发现他们合同背后(是背后)写了80元每张。这是我问,他们才说超过24张的,每张要加80元。这种二次高消费让人惊目结舌。

我在购买套餐是通过微信,我交易后,只发给我一张合同正面照片,未提供合同背面照片,也未主动说明增加照片需额外支付80元每张。

他们(盘子女人坊)违法行为:

首先,商家在宣传和销售服务时应该明确告知消费者额外收费的情况,如我所述,商家在购买期间未告知照片需要额外付费,导致我在选照片时选择了超出预算的照片。如果商家未告知消费者额外收费的情况,这是对消费者权益的侵犯。

其次,商家应该提供完整的合同和照片价格说明,以便消费者在购买前了解所有费用。商家只提供合同正面照片并未主动说明增加照片需额外支付80元每张,这导致了消费者的误解和不满。

消费者权益受到保护,商家也应该尊重消费者的权益和利益。

诉求:

1.要求他们提供所有相关照片。(或者全额退款,并且按照虚假宣传退一赔三)

2.为他们态度恶劣道歉。

3.希望相关部门对他们就行一定的处罚,责令其在经营中不正规,违法,打擦边球的违法行为。

规范市场,建立良好消费信用。提高市民的幸福指数。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25 10: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25 11:2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 2023-05-25 16:10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6-02 15:19 市场监管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3-06-02 15:19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3-06-06 14:47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经崇文监管所工作人员组织双方进行了第一次调解,双方未达成一致协议;已再次约定双方本周四进行第二次调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