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91054
  • 诉求时间: 2023-05-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工商银行提前还款约好时间说没有额度了

工商银行提前还款线上预约需要2个月,打总行电话后4.21号银行让我5.21日来还款,昨天去银行,周末银行休息。今天又去银行,银行说上个星期就没有额度了,让6月头再去银行。银行如果没有额度了那么所有提前还款的人是否都需要等到下个月,下个月额度又没有是否一等再等,中间产生的利息由谁来承担。公积金通过的时间是3月头,3个月的有效时间,6月头有效时间就到了,银行还款后还需要10天左右的办理解压时间如果商代还完了,公积金时效过了,那么请问应该怎么办,大部分办理商专公的人用的都是高额的过桥费用,这中间一拖再拖产生的费用又由谁来承担?没有额度了提前通知也没有?工商银行(荆州红门路支行)房贷部门服务态度相当差,如果你去办理提前还款,就只有一句话自己线上约,我们没办法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22 10: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22 10: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银监局】
  • 2023-05-22 11:01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24 08:52 【市直部门 银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办公室
回复详情  

与办件当事人联系情况:2023年05月23日上午12点,沙市支行客户经理王睿佳与客户沟通,并当天下午邀约客户到现场,已与客户签订提前还款申请书上报到省行,系统走流程需要一定时间,待流程通过后请客户前来还款。沙市支行个贷部客户经理王睿佳与客户核实,并表示积极为客户处理,客户表示满意。

办结单位:荆州分行沙市支行个贷中心

联系人:王睿佳,13872354631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