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91021
  • 诉求时间: 2023-05-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办电表。需要证明我爷爷是我爷爷?

我爷爷的房子,因为去世没有过户。房子一直空着在。房子也没电表,现在想住,去办电表,工作人员要证明我爷爷是我爷爷。 请问怎么证明,户口上只有我和我爸。 请问哪里可以开这种证明。 现在弄的有房不能住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21 05:0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21 16: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3-05-21 17:14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24 18:40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5-24 19:00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荆州城供月亮楼供电服务站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经月亮楼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赵静核实,该房屋产权人是诉求人的爷爷(已过世),该户没有参与一户一表电改,一直为分表用电。现诉求人执该房屋产权证申请新装电表,新装电表户名需以房产证上名字为准,但产权人已过世,而该产权证目前没有更名过户,也没有遗嘱及其他相关归属公证类证明,且诉求人、其父亲、其爷爷(产权人)三人户口均不在同一个户口本上,供电所无法核实三者之间的关系。考虑到诉求人实际情况,为解决装表用电问题,已建议诉求人找社区开具爷孙三人在该房屋地址长期居住的证明,同时诉求人出具一份情况说明,再重新申请新装。月亮楼供电服务站工作人员赵静(07168274702)于2023年5月23日上午联系诉求人(17763081243)解释,诉求人表示知晓。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月亮楼网格电话:18908619308,祝您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非常好。终于能解决了。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