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余**
  • 诉求编号: 190527
  • 诉求时间: 2023-05-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我被建设银行诱骗了去存钱的变成了买保险,如何能让他们把钱退还给我

被银行诱骗了,本去存钱的被她们忽悠买成了保险。从开始到办完根本就没提保险二字,第二天我就出门了,我就一直认为是订期大额存款直到第二年扣我银行卡上的钱才发现是保险公司扣款。我没有银行工作人员的电话再说我也不在本地,现在身体出现状况回来治病急需用钱。到银行取钱他们说要找保险公司去退保,我交了二年(共4万)保险公司说只退三万二。我就想问问象我这情况应该怎么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08 13: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08 14: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银监局】
  • 2023-05-08 14:54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09 17:09 【市直部门 银监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银监局 办公室
回复详情  

我行客户经理和网点负责人一直积极联系客户和保险公司协调处理退保事宜,后续将继续跟进退保进度。如果客户有需要,我行将尽力协助!

经办人:刘年华  0716-831716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