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许**
  • 诉求编号: 190460
  • 诉求时间: 2023-05-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供电所电表安装在我家门上有严重安全隐患

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是家住埠河镇同心村东岳观2街44号的村民,埠河北闸供电所在未经我家允许的情况下,在我家门上安装了几个民用电表箱,最主要的是这些电箱的线路安装极其乱,在此期间已经出现多次线路起火情况,我们也多次将此情况反馈到供电所,可是一直没有解决,我想请问各位领导,如果因此电箱电表引起火灾,照成人员财产的损失该有谁负责,烦请各位领导重视此事,尽快拿出解决方案,以免照成不必要的损失,谢谢。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5-06 18: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5-08 09: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3-05-08 09:41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5-12 16:10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3-05-12 16:14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公安北闸供电所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经了解,该处位置安装电表已近20年,中途诉求人处进行了房屋的整修,在原安装电表位置(正屋侧面)处修建车库,于是原在此处的电表就相应的移到了车库门上方。诉求人处线路未发生起火的情况,只是曾经出现过因接触不良导致冒火花的故障,在故障发生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进行了处理。诉求人实际需求是:电表线路较为杂乱,要求对安装的电表线路进行整改。经现场查看,诉求人处确实存在线路杂乱及电表布局不美观的情况,但对安全运行并无影响。已告知诉求人:该处已申报了低压台区线路整改项目,目前项目已批复,正在施工材料正在筹备中,待材料齐备了即开始施工。项目会对台区内所有供电方线路进行统一改造,诉求人处也在此次改造项目内。预计工程将在12月30日之前改造完毕,供电所会及时就改造进度与诉求人进行联系。另外根据《供电营业规则》第四十七条,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管理范围,按产权归属确定。供电方与客户的责任分界点以电能表出线为分界点,分界点电源侧(低压线、电杆及附属设备、接户线、表箱、表箱端子排、进表线等)由供电公司负责维护,分界点负荷侧(电表出线、表后空开、表后熔断器等)由客户负责维护。诉求人在用电期间如果因供电方产权的责任导致财产损失,供电方将会按照规定进行赔付。如果您还有其他用电方面的问题,欢迎您随时致电供电公司工作人员15392746330,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