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88323
  • 诉求时间: 2023-03-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翰林府对面修建完工的停车场什么时间可以开放

长港路翰林府对面原来拆迁地方,去年国庆节前就修建完工了一个停车场,但是至今没有开放。问荆州停车公司,他们回答说不是他们修建,也不知道谁修的?问社区,社区回答说他们也不知道谁修建?现在处在创文期间,没有地方停车,这个新修好的停车场又不开放。这么大的停车场是谁投资修建?政府不会不知道,想问问区政府,这个停车场大概什么时间能对外开放停车。

三月十号在这里咨询,没有得到回复,难道这么大的一个工程,政府有关部门不知道怎么回复?还是不好回复?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3-03-15 22: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3-03-16 09: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 2023-03-17 08:49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3-03-17 10:43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沙市区政府
回复详情  

沙市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

近日将对这个停车场进行升级改造,初步预计四月底开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