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3127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道路不平影响安全

1.江汉南路(北京中路至沿江路方向)安良百货机动车道上有不少的大块水泥凸起,只要骑自行车,不仅会产生不舒适感,而且车上物品由于颠簸会掉到地下,请及时清理。

2.由于市政管网改造,机动车要封闭,江汉南路(沿江路至北京中路方向)人行道成为了一些电动车、摩托车甚至汽车的道路。虽然施工方考虑了,但其布置的水泥滑坡和原本就残缺的人行道承受不了如此频繁的碾压。特别是大赛巷入口斜后对面,还有薄利电器商家自身铺设的小方砖问题比较突出。在雨天砖块内就会积水,从而导致泥水迸溅到鞋子里,裤腿上;行人经过也是崎岖不平。

现在市政管网改造,已完成水泥铺设,离公告6月21日完成也没有多少天,在改造施工完成后,能否对人行道进行完善,这个问题已经存在了几年,可以一并完善。非常感谢!

3.咨询,江汉南路之后是否会进行沥青刷黑。 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23:4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5 15:0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住建局】
  • 2021-06-15 16:5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 2021-06-16 11:20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3 16:4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政管理处〗。
  • 2021-06-24 10:50 【市直部门 市政管理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4 10:51 【市直部门 市政管理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政管理处
回复详情  

关于诉求第一点已报市政维修科,反馈已转荆州市政处理。第二及第三点现已纳入年度城市建设计划,具体情况请向市住建部门咨询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