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赵**
  • 诉求编号: 99558
  • 诉求时间: 2020-01-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路太窄经常发生事故

各位好,我是土生土长的荆州人,从我家到荆州开发区滩桥会经过白洋路,从白洋村到滩桥那一段路特别窄,两辆小汽车会车很危险,路宽大约2.5米,一侧为2米深的沟渠,一侧为农田路堑(与道路存在50cm高差),这一段路大约300米,经常出现事故,不仅财产损失,逢年过节车多发生事故更是糟心,尤其是一些超宽的大货车逼的小汽车无路可走。我就因为这条路出了2次事故,1次会车时车轮掉下去上不来,还有1次会车让大车导致保险杠和大灯撞毁了,损失惨重,希望这条道路能够适当拓宽,设置相应指示牌,让悲剧不再发生。

附加图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0-01-06 09:38 网友【赵**】提问,等待处理。
  • 2020-01-06 16: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通运输局】
  • 2020-01-08 16:2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路局〗。
  • 2020-01-10 09:27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0-01-14 15:17 【市直部门 公路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0-01-14 15:22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回复详情  

   收到信息后工作人员于元月13日专门给当事人电话联系了,当事人不在本地,工作人员与乡镇领导,一起到当事人说的地段查看情况。与马家寨乡领导对接后,了解到该路段隶属江陵县马家寨乡管辖路段(白洋线),已在提档升级的计划中,将在年后进行提档升级施工,现在正进行工程前期准备工作(设计、预算、财评、招投标工作)。

补充评价

非常感谢公路局工作人员和乡镇领导,会持续关注,期望家乡变得更好,您们辛苦了,提前祝您们新年快乐。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