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95823
  • 诉求时间: 2019-10-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恒隆四季城二期物业收费项目价格未公示,各项费用是否经过物价局

1.恒隆四季城二期物业各项收费项目价格未按规定公示!

2.物业费用使用情况未公示!

3.地下车库临时停车收费没有物价局公示信息!

4.地下停车位收取240每月停车费和60元管理费是否需要物价局审核?价格合理吗?

5.装修质保金在验收合格后三个月退还是否合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10-27 20:27 网友【王**】提问,等待处理。
  • 2019-10-28 16: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19-10-28 17:19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9-11-04 11:34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9-11-04 11:40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经对恒隆四季城物业公司收费情况调查了解,物业收费标准是合规的,己要求物业公司对二期物业收费标准在显著位置公示不少于15日。装修保证金待业主装修完物业公司验收合格后,应立即退还给业主。对投诉人也作了政策性解释。

补充评价

政府反馈很快,回答的也很清晰明了!希望物业能及时响应。目前为止关于装修质保金还是没有变化,物业最少三个月才退!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