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94656
  • 诉求时间: 2019-10-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物价又没人管?都长远一点行不?

在祖国七十周年的日子,我们的荆州城也一样的迎来一个崭新的开始,城市变美了,慢慢有了大城市的感觉,开始这人却越来越丑陋了,这个十一荆州的旅游人数是大大增加,可是我们这的宾馆房价却敢上超一线城市的宾馆房价了,平时一百多恨不得都成了一千左右,请问一下,以后谁还敢来?物价局和旅游部门难道就不管吗?我做为一个本地人感倒羞耻,涨价是正常的,但是这个涨价的幅度就不要脸了!希望有关部门管一下,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人能到我们荆州来旅游,让我们的家乡走得更远!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10-02 22:47 网友【周**】提问,等待处理。
  • 2019-10-03 18:3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 2019-10-08 15:25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9-10-08 15:58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针对国庆期间酒店价格问题,我局组织各市场监管所对辖区大、中型酒店开展价格监督检查。并会同区发改局、区税务局、区文旅局对存在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不正当价格行为的酒店经营者进行约谈。要求酒店经营者认清当前形势,认真对待旅游市场开发带来的利益前景,和住宿价格炒作带来的危害,要自觉抵制不良倾向,做到诚实守信,加强法律意识。同时,对多收房款进行统计清退,并对个别酒店价格违法问题展开立案调查。切实保障国庆、假日期间酒店价格稳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