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86362
  • 诉求时间: 2019-04-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引江济汉渠大桥桥面损坏

长大西校区这条路上(原荆秘路)的引江济汉渠大桥桥面损坏,出现大坑,影响到车辆以及行人的正常通行,望有关部门抓紧时间进行修复工作,因为损坏的面积和深度已经在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加大。时间越晚,到时候受到的损失就越大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04-26 09:07 网友【王**】提问,等待处理。
  • 2019-04-28 17: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路局】
  • 2019-04-30 16:48 【市直部门 公路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9-05-07 11:06 【市直部门 公路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回复详情  

市民您好!

    你的来访我们已经收悉,现在已经转到主办负责那里,等他们调查后给您具体回复。谢谢您对公路部门的支持!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回复详情  

    已与诉求人王先生取得联系,4月底荆州区农路局先期已对农学院门前和五里桥两侧两处破碎板进行了处理,因五一小长假将至,车流量增加,荆秘路引江济汉桥桥面坑槽我局将在五一小长假过后进行处理。诉求人对回复结果很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