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肖**
  • 诉求编号: 84591
  • 诉求时间: 2019-03-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207国道砖桥段和小北门路段难走

207国道砖桥段,靠近砖桥桥那一段,为什么就不能定期维护一下?小轿车还有路走吗?请自己去体会!明知道几场雨过后又会坑坑洼洼,就放任不管了吗?小北门高速入口段和百盟段207国道为什么这么堵?希望有关部门领导去看看,修路是好事,我们都高兴,但是能不能把备用路段整理好一点,稍微宽敞一点。其实我们的要求并不高,这要是在大城市,我敢相信这些都不是问题了。为什么要提问题,因为已经忍无可忍了(能忍绝不给政府添麻烦)!请自行体会,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03-20 12:50 网友【肖**】提问,等待处理。
  • 2019-03-20 16:3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路局】
  • 2019-03-22 09:10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9-03-25 09:30 【市直部门 公路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回复详情  

您的诉求件收悉,所反映的问题基本属实。该路段为正在施工的318国道改扩建工程的一部分,由纪南文旅区负责实施,实际上该路段目前属于待修路段。在新318国道建成之前,由荆州区公路局利用小修保养的资金对该路段进行保通。随着318国道改扩建工程的完工,该路段路况差的问题将得到彻底的解决。

       特此回复,同时感谢您对公路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荆州市公路管理局

                                                 2019年3月22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