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83629
  • 诉求时间: 2019-03-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工作40年单位不给买社保

尊敬的有关领导 我现在是荆州机械电子工业学校的一名在编在岗教师 从1983年大学毕业就分配在该校当老师 其中经历要调动到武汉城建学院(今华中科技大学)荆州这边学校不放人 后来又经历学校数次合并 领导各种原因调动 现在我已经57岁马上面临退休 但是学校至今还没有跟我办理社保医保等相关保险 我是一名正式在编教师而且二十多年来没有领过一分钱工资 我现在不知道要去哪里投诉 希望相关部门给与帮助 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19-03-01 13:29 网友【王**】提问,等待处理。
  • 2019-03-01 14:3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教育体育局】
  • 2019-03-01 14:59 【市直部门 教育体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9-03-04 08:4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经信委〗。
  • 2019-03-04 15:24 【市直部门 经信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9-03-07 12:13 【市直部门 经信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9-03-13 09:30 【市直部门 经信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9-03-21 09:00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回复详情  

请你与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联系有学校调查处理。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回复详情  

王军请跟电子工业学校联系。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回复详情  

该信访件经与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处理答复意见:王军,男57岁,系市机械电子工业学校教师,原沙市工艺美术学校教师,1998年沙市美术学校倒闭,2006年合并到机械电子工业学校。合并时通知要求原美术学校教职工返校上班,由于王军办有公司,学校多次通知其上班不归,按照学校规定,不上班不发工资,养老保险等全自理,学校希望该教师随时返校上班,补齐应该由其自身承担的社保费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