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81481
  • 诉求时间: 2018-12-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荆州万达地下停车场拒绝收现金,请问合理吗!

在万达地下车库停车3小时,出停车场时,我给10元现金,结果被告知不要用现金,我之前停车都是用的万达的智能停车交的,那天智能停车有问题一直打不开,没办法手机上直接交,手机网络也不好,最后还是用的我老婆手机交的,万达外面的停车场都可以用现金,就地下车库不行,而且还有收费岗亭还有收费员,为什么就不能收现金,请问合理吗,央行不是说不能拒收现金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18-12-26 16:55 网友【张**】提问,等待处理。
  • 2018-12-26 17: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
  • 2018-12-27 16:51 【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8-12-27 16:51 【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8-12-27 16:51 【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
回复详情   我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立即开展了调查,经过调查,万达地下车库商户所在银行账户每日均有缴现记录,不存在拒收现金的情况,张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偶然现象,由于个别工作人员找零零钱不足,所以要求张先生使用手机支付,已对相关情况电话联系了张先生,取得了当事人的谅解。同时我中心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对商户零辅币的供应,为广大市民服好务。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人民银行
回复详情  

我中心支行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张先生反映的情况立即开展了调查,经过调查,万达地下车库商户所在银行账户每日均有缴现记录,不存在拒收现金的情况,张先生反映的问题是偶然现象,由于个别工作人员找零零钱不足,所以要求张先生使用手机支付,已对相关情况电话联系了张先生,取得了当事人的谅解。同时我中心行将进一步加强金融机构对商户零辅币的供应,为广大市民服好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