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高**
  • 诉求编号: 7411
  • 诉求时间: 2012-06-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在加油站捡到失物

今天下午,我在新北门的中石化加油站圈存,发现柜台上有部三星的大屏智能手机。我拿过来,对柜台里面的工作人员说,这是谁的手机。里面的工作人员赶紧说,“快给我,我认识失主”。我没有犹豫就给了她,2分钟后,圈存完,我让她联系失主后就走了。走时,她都没让我留电话,如果失主没收到咋办?我想想放心不下,十分钟后返回。正好看见有个人拿来手机出来,那个工作人员赶出来退给那个人几张钱,说"这是我应该做的!我很高兴看到失主拾回手机。我只是觉得有点不爽:这个工作人员从头到尾都没有谢谢过我,也没让失主对我说声谢谢(当时,我们三个人正巧在一起不到一米远)。呵呵,做了回无名英雄。做好事的感觉就是好!如果中石化的工作人员对我们这些拾金不昧的人态度好点就更完美了(当时,为了让她给失主快点打电话,和她吵了几句。事后发现是我多心了,谁让我们生活在一个缺乏信任的社会呢)

我建议:工作人员在收到他人交来的失物时,应该有些必要的手续,让拾主确信失物能回到失主的手中。

办理跟踪信息
  • 2012-04-06 11:05 网友jingzhouhubei向〖中石化〗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2-04-06 11:05 网友 jingzhouhubei 追加内容,希望部门进一步解答。
  • 2012-04-06 11:05 中石化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4-05-16 16:03 通过审核2014-05-16 16:03:18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中石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