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常**
  • 诉求编号: 71848
  • 诉求时间: 2018-05-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电话信号太差

沙市区红星北路东都怡景小区经过多年的磨难,现在已有大批业主拿到钥匙,正在忙碌装修中,现在有一个非常头痛的事情,就是小区的电话信号太差,要不就是电话打不通,要不就是电话声音断断续续无法听到.物业说基站早已建成完工了.就是没有通电.都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望能早日解决.方便居民生活.

办理跟踪信息
  • 2018-05-20 20:18 网友【常**】提问,等待处理。
  • 2018-05-21 13:2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经信委】
  • 2018-05-22 15:55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8-05-22 15:55 【市直部门 经信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8-05-22 15:55 【市直部门 经信委】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回复详情   我委收到市民关于东都怡景小区信号差的诉求后,立即与诉求本人常吉亮(13972106757)进行了联系,该市民只是说信号不好,而说不清楚小区已经建设好基站,没通电的原因后,我们又与东都怡景小区物业公司张经理取得联系,了解到该小区为新楼盘,本月上旬才建设完成通信基站,还在设备调试工程中,目前,刚刚完成优化入网。 针对市民投诉信号差的问题,我们立即安排电信、移动、铁塔公司于5月21日上门对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处理,经过室分优化,目前该小区4G信号覆盖良好,用户打电话通话信号良好,用户表示满意。通信公司技术人员已留下联系方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其他问题亦可直接联系,我们也将安排人员上门解决。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经信委
回复详情  

     我委收到市民关于东都怡景小区信号差的诉求后,立即与诉求本人常吉亮(13972106757)进行了联系,该市民只是说信号不好,而说不清楚小区已经建设好基站,没通电的原因后,我们又与东都怡景小区物业公司张经理取得联系,了解到该小区为新楼盘,本月上旬才建设完成通信基站,还在设备调试工程中,目前,刚刚完成优化入网。

     针对市民投诉信号差的问题,我们立即安排电信、移动、铁塔公司于5月21日上门对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处理,经过室分优化,目前该小区4G信号覆盖良好,用户打电话通话信号良好,用户表示满意。通信公司技术人员已留下联系方式,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发现其他问题亦可直接联系,我们也将安排人员上门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