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龙**
  • 诉求编号: 49976
  • 诉求时间: 2016-09-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中国人寿虚假上号

尊敬的领导:

本人于2016年7月22日在中国人寿荆州支公司参加新人培训后,未上号即离开人寿.当时也未在中国人寿上岗和考勤就已经离开.

8月1在平安培训时被告知国寿已经给我注册了展业证和工号,所以不可以进入平安工作。于是8月底到国寿咨询,为什么未经本人同意就给我在国寿注册展业证和工号,导致我无法参加工作。

9月1号,本人到荆州保险行业协会投诉国寿这种违背本人意愿的行为,被告知本月国寿会注销我的展业证和工号。

9月22号,再次到国寿询问,被告知需要等3个月才能注销展业证和工号。我认为这非常不合理,国寿未经本人同意给我注册展业证和工号,且国寿非法注册时,我已经离开国寿了。难道这样被工作也要按照所谓的正常流程来处理吗?这样会严重影响我的工作和生活。所以投诉到贵处,请求贵处的帮助。

万分感谢!

此致!

办理跟踪信息
  • 2016-09-23 12:04 网友【龙**】提问,等待处理。
  • 2016-09-23 15:5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 2016-09-24 12:47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6-09-29 12:00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回复详情  


尊敬的龙韦韦先生:

        您好!我公司接到转来的投诉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对您反映的诉求事项进行了调查核实,现对您答复如下:

1、公司申请工号的流程是需要本人提供身份证、学历证明、银行卡及银行卡回联,同时签订保险营销员合同,营销员合同里面还包含两位保证人合同,并需要您本人提供两位保证人身份证复印件。经公司查验,您入司的相关合同所有证件都是您本人的资料,并且合同上有您本人亲笔签名,您签订了合同后公司才为您申请了展业证和工号。

2、业务员提出申请解约后,公司会在2个月内完成所有解约流程。由于您是7月19日申请办理入司,在8月份提出的解约申请,需要等8月系统相关流程全部完成后才能进行解约处理。您申请上号的相关证件均属您本人提供的合法证件,所有上号证件齐全,并且签订了保险营销员合同,并非公司虚拟上号导致您不能去同业公司。

3、在您提出解约申请后,我公司已根据您的申请正在办理解约流程,9月30日前即可完成您的解约手续。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