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35793
  • 诉求时间: 2015-04-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湖北银行为何提前停止办理业务?

湖北银行门口大家都会看到他的营业时间是到下午五点,今天下午四点半,我的一个存折要取钱,却遭到几家湖北银行拒之门外,说什么车子快来了,取不了钱了。请问银行究竟为谁而开?

办理跟踪信息
  • 2015-04-23 16:48 网友【陈**】提问,等待处理。
  • 2015-04-23 16: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 2015-04-24 17:44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5-04-24 17:44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15-04-24 17:44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因押运公司到我行各网点收款箱时间是从下午5:00左右开始,押运公司要求各网点按时将款箱交接,延时将拒收。根据押运公司接收款箱时间,各网点需提前半小时扎账,才能保证准时将款箱交押运公司。您下午4:30后去办理业务,当时柜面已经办理完了当天业务,开始扎账,因此停止了对外办理业务。为此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报歉。我行将与押运公司协间,尽量延迟收箱时间,保证营业时间内正常对外营业。再次感谢您提的宝贵意见,向您推荐我行的湖北银行卡,在国内任何一家银行的ATM机上取款享受5次免跨行交易手续费的优惠,超过5次每笔收取手续费2元,存取款会更加便捷。谢谢!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湖北银行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

      您好!

      因押运公司到我行各网点收款箱时间是从下午5:00左右开始,押运公司要求各网点按时将款箱交接,延时将拒收。根据押运公司接收款箱时间,各网点需提前半小时扎账,才能保证准时将款箱交押运公司。您下午4:30后去办理业务,当时柜面已经办理完了当天业务,开始扎账,因此停止了对外办理业务。为此给您带来不便,非常报歉。我行将与押运公司协间,尽量延迟收箱时间,保证营业时间内正常对外营业。再次感谢您提的宝贵意见,向您推荐我行的湖北银行卡,在国内任何一家银行的ATM机上取款享受5次免跨行交易手续费的优惠,超过5次每笔收取手续费2元,存取款会更加便捷。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