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周**
  • 诉求编号: 34000
  • 诉求时间: 2015-02-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针对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各项不满进行投诉

投诉中国人寿荆州公司洪湖分公司:1、中国人寿荆州公司洪湖分公司原在大同湖管理区同新路开设置门面,当时办理保险业务并在此服务部交纳保费,而且每年有续保保费都是下面服务部交纳的,现在交纳保费没有办法办理,导致有2份保单失效。2、关于在洪湖分公司办理银行代扣业务,由于父母各有一份,本人一份,在该分公司办理从一张卡上面的代扣,必竟每个人不可以为了交保费单独去办理银行卡。 柜台客服人员以只能每一个保单办理一张本人的银行卡才能办理代扣业务!3、投诉洪湖分公司柜台办理现金交款时间15:30停止办理该业务必 4、针对95519热线进行拨打投诉和咨询相关业务的时候男客服态度差,什么保单没有交费导致保单失效的责任都归客户自己承担,什么服务站他们不管,现就是没有办理业务权限。那麻烦问下如果下面的服务站把进行投保和业务收纳的款像卷走也与你们公司没有关系吗? 下面的业务员打着你们中国人寿公司的名字在拉业务,办理业务和做保单有利于你们的时候就是你们的,当发生了投诉和纠纷的时候你们就是这样分清你们之前的关系的吗? 如果没有满意答复本人将向保监会进行投诉

办理跟踪信息
  • 2015-02-06 16:15 网友【周**】提问,等待处理。
  • 2015-02-06 17:0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 2015-02-07 22:50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5-02-10 11:43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中国人寿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

      您好,感谢您对我公司服务的监督。经了解核查,现对您投诉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关于银行卡缴费问题。您提出用一张银行卡缴纳您父母,及本人保费的情况,您爱人于上周五已到公司柜面咨询,工作人员已答复可以处理,可能是在沟通过程中出现了误解,导致您出现误会,我们在此表示歉意。我公司客服务人员表示已与您联系,希望他们的答复让您满意和放心,您今后对于保险业务有任何需求,都可直接与我们联系。

2、关于大同办事处网点服务问题。我公司大同办事处因原业务人员离司,新的业务人员正在培训学习,因担心他给您及其他客户提供的服务品质达不到要求,我公司暂时短期关闭了大同代理点,待新业务员相关业务知识和技能熟悉后,办事处会继续做好售后服务工作。在此期间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您可以通过拨打0716-2433176,与公司客服人员取得联系,告知您的保险服务需求,公司客服人员会为您提供保险服务。

3、关于现金缴费问题。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减少客户业务办理时间以及往返次数,我公司已经推进了银行代收代付工作四年,辖区内柜面已经全部实施银行转账收付费。因此我们客户在缴纳的保费时,只需要提供对应的银行卡及客户身份证明材料便可履行您的缴费义务,这也是行业的发展及保险监管部门的要求,希望您能够理解和支持。如果您确要缴纳现金保费,按照监管规定,需由客户本人到公司柜面缴纳。按照公司财务资金管理规定,我们需要将所有客户缴纳的保费资金于当日缴存银行,结合洪湖本地实际情况及资金安全需要,我们需于每天下午3:30分停止现金收费业务,在银行停止对公业务之前将资金存入银行,希望您能够理解并配合。

4、关于95519男客服态度差问题。我们已向省公司95519部门领导进行了反馈,省公司会重视并按照客户投诉制度严肃处理,我公司会持续关注并跟进处理结果。

5、关于保单失效问题。我公司系统已经连续两年组织开展了失效保单专项清理的活动,通过短信提示、电话回访及面访的方式,积极与客户进行联系,保障客户利益,做好老保单维护,但仍有部分客户由于以前留存的地址联系信息不全,导致我们无法通知提醒,客户也可能由于工作繁忙,忘记按时缴存续期保费,导致保单失效。去年以来,我公司还开展了老客户信息清理工作,积极更新完善了上万份客户保单信息,希望也您能与公司客服人员联系,告知您的最新电话号码及联系地址,便于公司为您更好地提供各种服务,避免出现保单失效等情况。

     近年来,我公司不断优化服务流程,简化需求手续,推出了一系列方便客户的服务工作措施,我公司真诚欢迎您及所有客户对公司的服务全面监督,您们的要求就是我们改进的方向,您们的满意就是我们前进的目标。我公司将认真倾听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会拿出落实措施,持续提升公司服务品质。

     我公司洪湖城区柜面地址是洪湖市宏伟南路10号,服务监督电话:0716-2433176。分公司客服中心服务监督电话:0716-8128634。再次感谢您对公司的监督和信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