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32838
  • 诉求时间: 2014-12-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铁路路基提升整改完成,留下的是人行、还是蓄水的涵洞

荆沙铁路部分路段路基提升已经在两年前已经维护完成,可是至今在荆州区郢北村的中心大路横贯高台村、高路村及黄山村,出现了原来与铁路齐平的人行路面,却成了现在的经常蓄水的桥洞,形成一个“凹”行,还要通行人、车等,其上下坡度都很陡滑,其又没有采取硬化措施,就是一泥坑,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12月14日,我看见一老人想推自行车过这个涵洞(桥洞),下去了就陷在下面,推了满头大汗,还是没有推上去,确摔倒下去,此时在路人的帮助下脱险。我想问问,一旦此时发生安全事故,由谁来负责? 因此,请求相关部门领导到实地勘察,解决此桥洞的实际问题,为村民解决一项实际问题,深表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12-21 16:49 网友【刘**】提问,等待处理。
  • 2014-12-22 09: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路局】
  • 2014-12-22 14:24 【市直部门 公路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14-12-23 09:28 公路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14-12-23 09:31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14-12-26 09:53 案件已经正式回复,挂起取消
  • 2014-12-26 09:5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地铁局〗。
  • 2014-12-26 10:39 【市直部门 地铁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地铁局
回复详情  

    2014年10月,在荆州区引江济汉通航指挥部的主持下,我局于高路村签订了协议,委托高路村负责因荆沙铁路工程建设,影响高路村水泥道路、水系等设施的恢复工作。

     据了解该条道路已于2014年12月24日全部恢复完毕。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