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肖**
  • 诉求编号: 27408
  • 诉求时间: 2014-04-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对有学习愿望的退休人员提供帮助

能否考虑对有学习愿望身体健康的退休人员组织一些技能培训班 如月嫂 育儿师 烹饪 家政等适合他们条件及环境的项目 既可发挥余热又可提高生活质量 对社会家庭个人都是有益的 请考虑 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4-22 07:39 网友948093374向〖市直部门总工会〗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4-23 15:25 总工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4-04-24 07:28 用户948093374评分结帖:不满意
  • 2014-04-24 07:28 结帖评分:不满意结帖内容:我提出的是培训问题不是参赛问题
  • 2014-05-14 22:31 通过审核2014-05-14 22:31:50
回复单位   总工会
回复详情  


      首先感谢退休职工对工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对退休职工退休后愿为社会发挥余热的精神表示敬佩!

      近几年来,荆州市总工会依照国家有关扶持下岗职工和农村富余劳动力创业就业的政策,重点对50岁以下的下岗女职工和农村转移的富余劳动力(50岁以下的妇女)开展了多期月嫂、育婴师、家政人员培训班,培训月嫂、育婴师、家政人员达3000余人,培育出享誉全国的“荆州月嫂”品牌,打造出一支技能精湛,服务优质的“金牌月嫂”队伍,帮助数以千计的下岗女工重新上岗就业,走上致富的创业之路。

      今后,市总工会将不定期组织在岗职工,同时邀请有一技之长的社会人士和有兴趣爱好的退休职工参加烹饪、编织、刺绣、摄影、书法、绘画等技能大赛,届时,欢迎您的参加!

补充评价

我提出的是培训问题不是参赛问题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