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邓**
  • 诉求编号: 27124
  • 诉求时间: 2014-04-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现在还能不能学雷锋?!

    我祖祖辈辈都住在荆州开发区胜利4队。近来,队里居民纷纷议论李先进家新房修好了又没有路进出的事情,听说李先进在到处上访,又上网发帖,于是我好奇地上网在百度搜索“荆州李先进”,发现有关的两篇帖子。第一篇是2013.2.6在“e线民生”发的,大致内容是他小儿麻痹症,肺癌晚期,无钱治病,欠债5万,请求接济;第二篇是他2014.3.4在“e线民生”发的,大致内容是他小儿麻痹症,肺癌晚期,无工作,生活困难,靠借债在合法宅基地修了新房,邻居将他家唯一的通道封死了,无路可走,露宿街头。

      看了2篇帖子,再结合实际情况,我禁不住说几句。

      1.李先进身体状况值得同情。

      2.至于李先进举债修新房一说。修好建筑占地300平米建筑面积1200平方12套新房,连办手续,少说也要100多万元,一个连病都看不起还举债5万的人,能修这么大的房子吗?事实是李先进提供集体性质的宅基地,朱远斌搞小产权房开发,李朱之间再分配房子。

      3.至于在合法宅基地上建新房一说。纪委一查就知道是否合法,修新房时就有人举报, 城管拆了好几次,总该有原因吧,认真查查怎么审批的就清楚了。

      4.至于李家唯一通道被封死一说。李家30年来一直是从其前面(南面)2米多宽的通道进出的,刚修新屋时是从这条路运建材的,因碾坏了南面邻居的东西又不修,加之这条路一直是李家一家进出,日后房子修好了卖了就有10多家进出,南面邻居索性就不许从这条路运建材了,后来干脆打墙把路封死了。只顾商业开发,不顾邻居生活是李家唯一通道被封死的原因。

      南面唯一通道不能运送建房材料,李家、朱远斌就找西边邻居借道,想把西边邻居家院墙拆了、30多年的大树砍了,开辟汽车运送建材通道。西边邻居打院墙有30年了,地也征了。出于同情李家,西边邻居同意借道4个月,朱远斌为此专门写了书面承诺,承诺4个月后将西边邻居家的院墙打好还原。这样,西边邻居家院墙被推倒,大树被砍,李朱还节约了10多万元的建材转运费。最让人气愤的是,李朱借道砍树,西边邻居家没收一分钱,李家还诬陷西边邻居收了2万元借道费。

      新房建好后,李朱为了变借道为强行开通道路并永久占用,不仅不完全兑现承诺(只还原了部分院墙),还编织理由,利用老人残疾人病人身份到处无理上访,蒙骗城管2次拆了西边邻居家部分院墙,多次到西边邻居家无理取闹,朱远斌还殴打西边邻居家70岁老太婆,给西边邻居家俩老人身体精神造成了极大伤害。

      这世道学雷锋做好事没好报,反遭诬陷殴打侵权,悲哀!这世道有些人为攫取最大利益,不择手段,利用弱者身份,歪曲事实,颠倒黑白,可恶!

      这就是当代版的农夫与蛇的故事。

      至此,请政府还好人一个公道!请法庭给个公平判决!

      随便讨教一个问题,现在还能不能学雷锋做好事?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4-08 14:01 网友人脸树皮1122向〖开发区荆州开发区城管局〗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5-14 13:23 通过审核2014-05-14 13:23:03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