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严**
  • 诉求编号: 27036
  • 诉求时间: 2014-04-0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办理规划许可证

我在荆州区御河村有一块宅基地,办理了土地证,现到规划局办理规划许可证,工作人员说现在不能办理,停办了,请问什么时候可以办理?办理要什么证件?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4-04 11:27 网友godidtf005向〖荆州区规划局〗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4-08 12:53 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4-04-11 08:46 网友 godidtf005 追加内容,希望部门进一步解答。
  • 2014-05-14 14:28 通过审核2014-05-14 14:28:47
回复单位   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对您咨询的问题我局回复如下:按《荆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暂停荆州市城区零星私人建房的通知》(荆政办发【2005】69号)中关于“在东至东方大道,西至西环路,南至长江,北至铁路线(沙市区)和318国道(荆州区)的范围内,禁止居民、村民零星进行个人居住的私产房屋的新建、改建、扩建活动;禁止以“宅基地”名义出售集体或国有土地建私房”的文件精神,您在荆州区御河村的宅基地是不能再审批新建私宅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