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26984
  • 诉求时间: 2014-04-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关于招聘的问题

近日,荆州移动通信公司,公开在本地报考,已经智联招聘网刊登广告,大规模招聘派遣制工人。试问,移动公司的岗位,基本属于固定长期需求的,为何还在涉嫌违规超标招聘派遣工。公司电话13907211838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4-01 14:19 网友神仙姐姐向〖市直部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4-04-03 15:19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部门id:90
  • 2014-04-08 10:06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操作。
  • 2014-05-17 14:35 通过审核2014-05-17 14:35:18
回复单位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公众反映的问题属实。荆州移动通信公司因有几十名员工辞职,加上开通4G业务需要更多的专业技术人员和网络维护人员。荆州移动公司经请示上级同意后在本地招用部分劳务派遣员工,以解决用工缺口。针对公众反映的问题,我局根据人社部《劳务派遣暂行规定》进行了积极干预。目前,该公司已紧急叫停招收劳务派遣人员工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