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舒**
  • 诉求编号: 24198
  • 诉求时间: 2013-10-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坑蒙拐骗的保险


      5年前,年逾8旬的老母到便河邮政储蓄所办理存款业务,营业员知道她要存钱后,要她存一种带保险的存款,说这个不仅利息比存定期的要高,而且年终还有分红。老太太觉得只要利息高就行了,存了15000元,5年到期。五年过去了,今年10月,老太太年事已高,拿出存单让我们去转存,我们一看,这哪是存单,是中国人寿的《国寿新鸿泰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险。我们把所有资料看了几遍,云里雾里,连最基本的保险内容都没有,不知道保的什么,被保人只有姓名,身份证等基本资料都空缺。要是真有事理赔的话,不知道这保险单是否会有麻烦。哎,反正到期了就去取钱呗。办完手续,银行卡查账,15000元存5年利息仅有1900余元,而同期银行存款利息是4100元,连银行利息的一半都不到。回家老太太一看,心疼的直骂邮政储蓄和保险公司黑良心,合起来骗人。

      荆州人寿保险公司和荆州邮政储蓄都是国有企业,按说应该作风正派,值得信赖。但你们却与江湖卖狗皮膏药者无二样,专门挑老年人头脑糊涂、思维简单的入手,干些坑蒙拐骗的事宜,实在是令人气愤。

办理跟踪信息
  • 2013-10-23 16:04 网友shulei591202向〖市直部门中国人寿〗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3-10-29 12:30 结帖评分:不满意结帖内容:系统提示:部门在规定时限内未给出应答,系统自动结差评。
  • 2014-05-14 14:24 通过审核2014-05-14 14:24:08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网友2013-10-23 16:04:47提给【中国人寿】;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