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商**
  • 诉求编号: 2329
  • 诉求时间: 2011-08-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沿江大道(荆江大堤护坡路脚)路边野草丛生!

沙市区沿江大道从廖子河段往东方向,靠荆江大堤一边的杂草丛生,野草有的达一人多高,在四城同创的今天还是没有改变,请长江河道管理局及时处理。(问题反映到城管局,没有解决。又到水利局反映啦,又要被水利局的人讨嫌啦!其实我离这个地方很远,只不过天天从此路过,看到了问题不解决,心里又过不去。只能用这句话做个借口吧:沙市是我家,大家关心它!谢谢有关部门能够及时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5-14 13:00 通过审核2014-05-14 13:00:11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水利局
补充评价

水利局的人员蛮不错,专门给我打了电话询问情况。虽然他们也说荆江大堤与沿江大道之间的绿化带不是属于水利部门管辖,但其态度是非常不错的,讲此问题转给了四城同创办公室。问题如何解决市民将拭目以待!再次谢谢水利部门的答复!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