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L**
  • 诉求编号: 2215
  • 诉求时间: 2011-08-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公安县甘厂乡某村无水饮用,无水生活

湖北省 公安县 甘家厂乡 周岗村1组 关于用水问题: 现在一直没有通自来水,其实村民们并不苛求能通自来水,只要有水喝/有水生活他们就满足了,可是,现在该村组村民已经没有饮用水,其它生活用水也成问题,村民现在的办法就是不停的到处找水源,去其它村小组里接水饮用,生活用水只能在小吭洼洼里将就着用,白色的衣服洗成灰色,具体那些水是否有毒或者对身体有害,没有调查过,但决对夫益。关于用电问题: 这个村子里并不是太穷,很多人有条件买得起空调,但是因为电压太低没办法起动,所以村民们一直不敢买大功率的电器使用。据了解,很多其它省的山村里就算经济不是很发达,但很早就通了自来水,为何对一个并不是太落后的村子,却一直不能通自来水。普通老板姓要求并不多,只是希望能有一口干净水喝。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5-14 12:50 通过审核2014-05-14 12:50:45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城市管理局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