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谷**
  • 诉求编号: 208
  • 诉求时间: 2011-01-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区金龙路荆江家缘小区6楼,晚上11点40分后水压太小。

我是沙市区金龙路荆江家缘小区6楼用户,自从到了冬季。每当晚上11点40分以后,家里的水压突然降得非常的低,导致热水器无法使用。

这个问题从2010年的冬季就开始了,打电话反映无果。

现在是2011年的冬季,这个现象又出现了,我们都是上夜班的人。晚上想回家洗个热水澡都不行,我们小区6楼很多用户很多是这个情况。

希望水厂能为我们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14-05-16 17:43 通过审核2014-05-16 17:43:29
回复单位   水务集团
回复详情   我们已经与用户联系、沟通,相对于其他季节的压力情况,冬季的运行压力要偏低一点,这主要是根据用水量的大小进行调节的,再加上冬季气温降低,很容易出现爆管现象,也不允许压力过高,否则会造成更多的爆管现象,就无法保障管道的正常运转,影响更多用户的正常用水,通过解释,也得到了用户的理解。
补充评价

回答很热情。要解决6楼冬季晚上12点后燃气热水器不能使用的方法。还得自己想办法。跟有我这样的情况的朋友出几个办法:6楼的最好使用电热水器,使用燃气热水器的最好安装自来水热水器加压泵。问下大家,沙市那里有自来水热水器加压泵卖啊,,,求助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