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黄**
  • 诉求编号: 181922
  • 诉求时间: 2022-10-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红绿灯异常,导致被拍闯红灯。

9月30日18点06分我在荆沙大道与王家港路南向北路口被电子监控拍闯红灯(附图)18点06分32秒红灯我没过去在停止线停车等待,路灯亮时我起步开到荆沙大道中间又变红灯,时间18点07分29秒。被拍4张图,明显时间上说不通。在12123上申诉,被告知系统采集违法证据图片充分证明违法事实。本人要求管理系统工作人员认真查看原视频,看看我是不是等了两次红绿灯,望撤销处罚。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10-03 17: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10-04 10: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10-06 09:26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07 11:25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到当事人反映“红绿灯异常”的问题后,立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询问详细情况并耐心进行沟通。

当事人车辆2022年09月30日 18:06分在荆州市沙市区王家港路与荆沙大道交叉口南向北50米驾驶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信号灯通行的1起交通违法行为,经调看当日视频监控及违法图片,违法证据图片清晰、过程清楚,视频中显示当事人车辆已越过停止线及斑马线。

王家港路与荆沙大道交叉口信号灯运行正常。

当事人对回复表示理解及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