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81881
  • 诉求时间: 2022-10-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江大学于松滋市王家桥初级中学的实习基本生活得不到保障

2022年9月,长江大学实习时根据学校要求分配到松滋市王家桥初级中学,去的第一个星期周末食堂关门,不提供热水,通过询问王家桥初级中学表示长江大学以及教育部门没有给实习经费,校外确实有餐馆,但是节假日学生放假几乎没有餐馆开门,试问基本生活保障在哪里!初级中学仍不提供热水与餐饮,还断供宿舍卫生间和空调电源,这几天温度很高,基本生活保障在哪里!!!我们平时正常代班上课五点多起来上早自习,晚上九点多查寝,没有工资也不配满足基本温饱吗? 学生都回去了把我们关在这里意义何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10-01 18: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10-02 17: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教育局】
  • 2022-10-02 23:11 【松滋市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05 09:17 【松滋市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教育局
回复详情  

网友,你好!你所反映的问题,我们已经和王家桥镇中心学校进行沟通。王家桥初级中学将进一步改善了实习生生活环境。一是提供餐具灶具、联系餐馆从两方面解决假期生活不便的问题;二是上班时间实习生和在校师生同餐;三是尽学校可能为实习生提供水电及空调设施;四是和诉求方进行了坦诚沟通和交流,均表示理解和认可。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