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81854
  • 诉求时间: 2022-09-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原来的北湖菜市场撤出后现在成了垃圾场

因市政决定撤销马路市场(荆城村所有),北湖菜场,撤销后村.及街道办事处做表面文章,将污水井釆用院墙封死,现在内面垃级成灾,造成周边居民生活环境污染严重影响了生活质量问题,请求有关部门监督检查解决居民群众生活环境卫生问题,让大家感受幸福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30 17: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30 17: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2-10-02 10:02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02 10:02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10-10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关于E线民生诉求办理情况的说明

E线民生管理办公室: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181854的E线平台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181854编号办件的核查情况:北湖菜场拆除后,荆城村将污水井利用院墙方式封死,现在院内垃圾成灾严重影响生活质量问题,经现场勘查,情况基本属实。

2、与办件当事人联系情况:与诉求人面对面沟通了解情况后,提出了近期解决方案,诉求人表示满意。

3、回复意见:荆州区西城街道执法中心在接到北湖巷环境卫生差问题后,立即与诉求人联系,现场查看了环境卫生情况,诉求人现场提出是否能拆除院墙,彻底解决环境卫生问题,随后与产权单位(荆城村)、三义街社区负责人取得联系说明了诉求人的要求及整改方案,社区负责人表示先解决环境卫生问题,节后与产权单位(荆城村)协商拆除院墙事宜。

办理人:熊传斌 联系电话 15927784905

办件部门: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