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81852
  • 诉求时间: 2022-09-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请求 履行查处职责

2021年《会议纪要》对(荆航小区)建设项目明确只说了补缴配套费,没有提到处罚二字,你们口头坚持要处罚,但你们执法大队在处理违法案件过程中竟然设套要所有受害的买房者、举报者签同意接受处罚书,不知是哪门子的依据?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30 16: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10-01 15: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2-10-07 15:55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14 11:40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2022年10月1日,我局受理e线民生转来181852号信访件。针对诉求人反映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一、 我局于2022年7月26日收到局督察室转来转办件第202214号,转办内容为荆航小区有违法建设行为,并非诉求人反映的口头坚持要处罚。

    二、 我局在调查过程中了解到,荆航小区建设行为全部为个人与开发商签订的《房屋买卖合同书》,包括66户原航运公司职工和19户外来户,因涉及的当事人有85户,调查人员在调查过程中,跟当事人宣传违法事实和可能要进行的处罚,属正当口头告知行为,最终应以书面《行政处罚告知书》为准,并非诉求人反映的“设套要所有受害的买房者、举报者签同意接受处罚书”。

                                                                                                                                             2022年10月14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