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胡**
  • 诉求编号: 181725
  • 诉求时间: 2022-09-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红门路学校保卫室工作不人性话

红门路学校,开始周三兴趣班培训,这意味着每周三要另外带兴趣班器材。但人都有忘事的时候,兴趣班器材忘记带,家长送到学校,以往都是贴上学生姓名,学生下课有时间自己下来拿就可以了。现在说是校长说了,不让放门卫室,让家长联系班主任,叫学生下来拿,家长在门口等……于是,老师在上课的情况下不会去看手机,家长也不能一直打扰,就出现了家长一直等在校门楼门口的情况!浪费大家的时间,家长非常无奈这种要求,完全没有站在人性的角度去考虑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8 08: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8 09:2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教育局】
  • 2022-09-28 11:18 【沙市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8 17:16 【沙市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9-28 20:4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1.根据创文要求,门卫室一律不允许接受快递与物品。

2.为了培养学生自己整理学习用品,养成有收捡的好习惯,学校和班主任一直要求学生每天晚上整理好第二天的学习生活用品,以免遗漏。

3. 对于学生遗忘的特别紧急的物品,保安室是收了的,并且及时送到教室里交给学生了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