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孙**
  • 诉求编号: 181697
  • 诉求时间: 2022-09-2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摄像头公示说明

本人在2022年9月25日8时36分在景明观路把车停在路边,朋友拿东西下车。前后不过3分钟,被记录违法停车。道路边上没有违停的提示,路边也没有黄线。我收到信息立即开车走了还被记录违停。12123上显示东环路与武王大道,地点也不准确。我是在景明观东升菜市场附近。摄像头启用不是先会公示吗?能否出具这个摄像头的公示日期?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7 12:0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7 14:3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2-09-27 14:50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8 08:58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接到当事人反映“摄像头公示说明”的问题后,立即与当事人电话联系,询问详细情况并耐心进行沟通。

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进一步规范我市道路交通秩序,及时发现和查处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广大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已于2022年7月28日发布《关于荆州城区启用电子抓拍设备抓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的公告》。

景明观路(东环路至武王大道)路段全段禁止停车,标志标牌清晰,有电子监控设备抓拍。经核实当事人车辆违法图片清晰过程清楚。

已告知当事人工单办理情况,当事人对回复表示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