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杨**
  • 诉求编号: 181632
  • 诉求时间: 2022-09-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办理烟草许可证

您好:

我的父母现在监利市福田寺镇文台村村委会附近开了小农庄,并已购买货架,办小超市、农资店,现想办个烟草许可证。

请问到哪里申请,需要哪些资料?望予以指导。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6 16: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6 16:2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烟草局】
  • 2022-09-29 10: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 2022-09-29 15:24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烟草局〗。
  • 2022-09-29 15:26 【市直部门 烟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9 17:02 【市直部门 烟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烟草局
回复详情  

监利市局行政许可中队工作人员电话联系了诉求人杨先生,告知了其申请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需要到监利市民之家南二楼烟草窗口(地址:监利市北环大道6号,联系电话:0716-3277995)递交资料。

网上申请途径:

1.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

https://zwfwdt.tobacco.gov.cn/cooperativeWeb/event/tab

2.湖北政务服务网

zwfw.hubei.gov.cn/s/index.html

办理烟草专卖零售许可事项应准备的材料

《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申请新办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应当提交以下材料:(一) 申请表;(二)工商营业执照;(三)个体工商户经营者、法定代表人或企业负责人的身份证明。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