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81591
  • 诉求时间: 2022-09-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多次停水未告知

作为一中母子公寓400户之一。面积小到30平,根本没有平时储水的地方。人口非常集中,居住率最高,用水用电是最起码的日常保障。所有的家长,都是为了孩子能方便生活、学习才租用的。

但是学校无论是停电或是停水,几乎很少在群里通知!给家长和孩子们的生活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解决方法一:学校应与水厂、电力局主动联系,要求被告知,并及时在群里通知;解决方法二:采用储水池方式作为备用,以免停水不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6 08:3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6 09:5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公安县自来水公司】
  • 2022-09-26 11:22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公安县 教育局〗。
  • 2022-09-26 17:03 【公安县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10-08 17:49 【公安县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经调查,县一中在新校规划建设时,修建了两栋母子公寓,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及家长要求,学校配备了600吨蓄水池和双回路高压供电设备。十多年来,该校后勤管理团队从水电气物业等方面做好后勤保障,确保学生正常休息和生活。但是由于县自来水公司市政管网故障和县电力公司拉闸限电,偶尔出现停水停电现象,学校都已经及时解决。已督促该校今后的后勤人员不断加强检修水电设备,主动了解对接供水供电信息,及时为学生及家长提供后勤保障相关信息。感谢您的建议,希望此回复能够帮到您。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