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伊**
  • 诉求编号: 181419
  • 诉求时间: 2022-09-2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武商天桥店闭店没有妥善解决遗留问题

如果不是天天去天桥逛的人发现不了武商天桥店闭店,它只提前了几天时间在门口发个公告,没有通过舆论平台广而告之,连自己的官微都没有吱声,那么多人手里的储值卡怎么办?问就是到荆州市其他武商店甚至武汉孝感黄冈。可是我们的储值卡是在荆州区办的哦,你现在让我跨区甚至跨市去消费?偌大的上市公司做法和那些关门跑路的美容院健身房一样一样的。哪怕你想个办法让你的网店可以用储值卡也行啊。相信很多荆州人家里都有他们的储值卡,因为现在不流行大办酒席,很多人情往来都是用的超市购物卡。大家的加起来这也不是个小数目,希望不要因为这点事坏了自己的名节。有关部门应该督促解决这个事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2 09: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2 09: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 2022-09-22 10:50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8 10:18 市场监管局提交问题挂起申请。
  • 2022-09-28 10:54 已同意部门的挂起申请
  • 2022-10-09 11:42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10-17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东城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与投诉人联系了解情况,投诉人表示手中有4张卡约1200元左右,要求退款,经工作人员调查,武商闭店前期在门口已发布公告,在客户的微信群也发布声明,表示客户未消费完的余额可在武商任何一家分店使用,工作人员于9月26日前后与武商天桥店原联络员张苗联系,但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期由于武商已关闭,相关负责人也无法联系上,目前处于疫情管控期间,已电话告知投诉人待疫情管控结束后,再来与该店店长联系处理诉求,诉求人表示同意。

联系人:罗荆疆  张卫军    联系电话:8421315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