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夏**
  • 诉求编号: 181395
  • 诉求时间: 2022-09-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燃气费余额怎么查询?

怎么查询燃气余额或剩余燃气?

8月份才在微信上缴了100多的燃气费,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又有代缴燃气费?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1 17: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1 17:0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 2022-09-22 08:41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2 08:41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9-22 08:41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IC卡表用户查询余额在燃气表液晶显示屏上查看,剩余气量低于5m³时燃气表会发出鸣叫声提醒;首次在微信生活缴费时需要输入用户编号、购气数量后缴费;再次缴费时首页有便捷支付默认和上次购气量相同金额,如认为购气金额不合适可以重新输入用户编号和购气数量进行调整;待缴金额是一笔需要充气费未完成的订单,并不是欠费,如无需缴费可忽略,已和用户电话联系告知。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津江天然气公司
回复详情  

IC卡表用户查询余额在燃气表液晶显示屏上查看,剩余气量低于5m3时燃气表会发出鸣叫声提醒;首次在微信生活缴费时需要输入用户编号、购气数量后缴费;再次缴费时首页有便捷支付默认和上次购气量相同金额,如认为购气金额不合适可以重新输入用户编号和购气数量进行调整;待缴金额是一笔需要充气费未完成的订单,并不是欠费,如无需缴费可忽略,已和用户电话联系告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