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81376
  • 诉求时间: 2022-09-2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司要求免费加班,无补休无加班费。

本人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工程部员工,经理要求晚上加班,被告之无补休,无加班补贴费,不来加班扣了当月二百多绩效工资,是否违反劳动法。酷暑期间天天规矩上下班打卡为证,因为没按经理要求晚上加班就扣了辛苦的工资,望部门给打工者一个公平合理的就业环境。有录音记录不来加班扣工资的经理通话。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21 12: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21 14: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2-09-21 15:16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6 10:59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e线民生诉求件: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编号为181376e线民生诉求件,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1、经了解,诉求人是在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工作,反映该单位加班无补休,且没有加班补贴费,请求维权。

2、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诉求人,核实了诉求人反映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诉求人也表示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表示感谢。

3、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了诉求人,诉求人已告知区劳动监察大队工作人员,该事件于前期已向区劳动监察大队反映,并得到了妥善解决,目前该公司已严格按照《劳动法》和公司休假规章制度要求进行了补休,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

办件单位: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联系人:王雨欣 0716-881772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