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81240
  • 诉求时间: 2022-09-1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金九龙进法苑小区的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

我是南环路法苑小区的业主,原来从金九龙进小区的路好好的,去年莫名其妙拆了,拆了你倒是修好啊,整整一年多过去了,再也没有见过工人连续施工。

我们业主苦不堪言,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车子都开不进去,更别提穿鞋子了。

据物业了解,是拆迁遇到了阻力,但是现在各部门都在搞下基层暖民心解民忧活动,请领导们下来走走,多感受一下,这个路到底什么时候能修好?

还有小区后面一大块空地到底是规划什么,别到时候路修好了又修房子又要拆。

记住,这也是纳税人的钱,别像关公像一样,拍拍脑袋劳民伤财。

做出决定前最好多听证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9 10: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9 10: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9-19 17:03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3 14:47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该项目投资主体为荆旅集团,目前由于土地征收征转尚未完成,无法是给你,具体时间请咨询荆旅集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