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代**
  • 诉求编号: 181202
  • 诉求时间: 2022-09-1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逾期不网签 不交房 不解释

我是中央半岛18栋业主 是2020年12月8号购买的房子 当时销售承诺是2月份网签,交房是今年2022年4月1日,中间找过两次他们问原因解决网签,他们公司经理都是说等两个月一定解决,到时间去说在等两个月,一晃快两年了,当时是准备交房装修结婚,现在因为房子延迟,和对象也分手了伤心难过,实在是不相信他们开发商和售楼部了,万般无奈才找到你们投诉他们,解决问题,现在18栋楼处于停工状态,感觉毫无希望可言了,希望民生能关注监督,尽快处理让我们早日网签收房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8 20: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9 09: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住建局】
  • 2022-09-19 10:03 【江陵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24 12:34 【江陵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e线民生诉求件处理笺,反映《中央半岛18号楼延期交房》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一是 经核实,诉求人购买的中央半岛18号楼已完成主体工程,目前电梯已经安装完毕,公共部分装修和外墙涂料正在进行中,水、电、气运营企业采取“先建后费”模式建设,现已签定供电施工合同。二是开发企业因资金困难,导致该栋楼的前期建设停工,造成18号楼延期交房。县政府高度重视,针对群众关注的中央半岛楼盘交房和解押办证等相关事项召开了专题会议,各职能部门正在全力支持,帮助企业化解困难,以“保交楼、保民生、保稳定”为首要目标。三是中央半岛开发商答复预计2022年年底前可以交房,我局将持续跟踪督办,相关情况我局工作人员于9月20日上午11点电话联系诉求人告知了处理意见并进行了沟通,诉求人对处理意见表示认可。(办件单位:江陵县住房事业发展中心,办件人:周路路,472953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