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81035
  • 诉求时间: 2022-09-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荆州区15路公交车司机

孩子在东方红中学上学,家住荆州中学东边,上学只有15路公交可以坐,最近一周孩子放学回来大概都是6.40左右,公交车不是改变线路让孩子在金名都附近就下车,就是让孩子提前下车,本来到站就要走一段,现在倒好背那么重的书包还要多走一段,昨天更过分,公交编号1184的司机先是问了荆州中学有没有下,孩子说有站牌下,司机问提前下行不行孩子说不行,结果司机还是强制孩子没到站就赶下车,还跟孩子说下次不要坐他的车了!我去接孩子看到那个车是按线路从阳光城门口站牌过的,没有停,我就想请问既然按线路行驶为什么提前把孩子赶下车?公交司机的职业操守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5 10:3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5 15:1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9-15 15:16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18 11:3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王女士,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部门已经知晓,通过3G智能调度和车载视频回放,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稍后我们会约谈该名驾驶员,按公司的相关制度对其进行处罚。于本月16日9:20分打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在此谢谢您的来函咨询,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