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80938
  • 诉求时间: 2022-09-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江陵中学无一通往城南片区公交线路,学生出行困难

荆北路江陵中学门口无一通往新南门方向郢都路、凤凰路、学苑路公交线路,亟市交通部门和公交公司综合考虑,增加该方向公交线路,以解广大城南片区江中学子上学交通之忧,同时减缓大量家长接送造成交通拥堵。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3 15:4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3 15: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2-09-13 15:59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13 17:27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罗先生,您好!您反映的情况我部门已经知晓,为了方便江陵中学学生晚自习的出行问题,从本月13日起,我公司安排了晚自习送学生定制班车,途经郢都路、凤凰路、学苑路。另外每天我们都会关注该车辆的客流情况,如客流稳定,我们会适时增加班次。于本月13日16:00分打电话与当事人沟通,当事人表示理解。在此谢谢您的来函咨询,感谢您对公交的关注,我们会一如既往地为乘客服务!也请广大乘客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