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80871
  • 诉求时间: 2022-09-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市体育中心游泳馆的闭馆方式很特别!

9月11日晚7时许,我和同伴相约来体育中心游泳馆游泳,因为是第一次来,买票时就向工作人员了解到闭馆时间,8点禁止入场,8点半清泳池(有离场音乐提醒),9点闭馆。

我们畅游了约一个小时,突然,我听到岸上同伴在对我大叫,快游上岸,有人撒药了。我抬头一看,只见一名男性工作人员,左手提着一个大桶,右手拿着一把勺子,向泳池内播撒蓝色的消毒剂,移动的速度很快。当时泳池内还有游泳的大人和小孩。我奋力穿过几个泳道后爬上岸,望向体育馆内高悬的大钟,此刻8点半。消毒剂已经撒过泳道的四分之一,在我身后,还有数名正在游向岸边人,其中还有小朋友。

希望游泳馆的领导能合理安排清场方式,用音乐,用喇叭,或者救生员人工提醒都可以。直接向泳池撒消毒剂的清场方式,确实有点简单粗暴,虽然很有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9-12 11:2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9-13 10:4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 2022-09-13 10:51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15 09:58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文化和旅游局
回复详情  

您好,荆州文体中心已知悉您的诉求,组织游泳馆全体工作人员开会强调闭馆前正确工作流程,并批评了当日工作人员的错误做法。感谢您的建议和监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