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雷**
  • 诉求编号: 180096
  • 诉求时间: 2022-08-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金源世纪城3区32栋墙体开裂

尊敬的各级领导您们好,我是金源世纪城3区32栋1003号房业主,之前反馈的墙体开裂问题,领导高度重视,武汉设计院,开发商,建设部门等,都去现场看房说没有问题跟我们维修,业主也同意维修。在修1604业主家时,把开裂位置打开发现墙体全部裂开,1604次卧房梁有疑似裂口痕迹,现在我们家里有裂口的业主都不敢去维修这个房子,就是担心房子安全问题。整栋楼入住率并不高,装修的没装修的裂口位置基本吻合,顶楼29楼的房顶全部裂开,而且现在我家里的墙裂缝每天都在增加,几代人的心血在里面,看了十分痛心。在维修前开发商和开发商设计院给我们出据了一份工作联络函,没有权威性。现在我们业主想请市住建局介入帮忙核实出据第三方检测报告,让我们修的放心,住的安心。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6 13:3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6 15: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2-08-29 11:10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05 10: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质安站〗。
  • 2022-09-05 14:34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9-05 17:30 【市直部门 质安站】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质安站
回复详情  

现已对建筑物进行沉降观测,阶段性观测结果出来后及时向业主公示,也责成建设和物业公司积极与业主协商入户维修事宜,妥善化解矛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