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程**
  • 诉求编号: 180085
  • 诉求时间: 2022-08-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系民生,文体活动

尊敬的各位政府领导:

早上好!看着荆北越来越多的人民落户,现有一个明显的需求希望相关领导们能采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不断改善,随着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和群众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相比,我们荆北还缺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新的形式下,加快构建现代化公共文化体系服务,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是全面建成文化荆州和促进文化事业在荆州繁荣发展的必然要求,希望领导们能听取人民群众的需求,落实荆北建设文体活动中心,毕竟周围有居民有学生有医院,加强基础文化建设,使广大群众具有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生活理念,建设文体活动中学势在必行。我们荆北需要一个文体活动中心,望领导们酌情考虑!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6 10: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6 11: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 2022-08-26 16:17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6 16:27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2-08-29 11:08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建议已转达相关职能部门,非常感谢您提出宝贵的建议,希望荆北新区发展越来越好。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荆州区政府
回复详情  

      我区计划在荆北新区建设拍马山体育公园,规划用地面积160亩。项目具备常规球类运动、健身步道、健身广场和器械、儿童活动设施及应急避难的功能。同时,在荆北新区规划了40亩的文化建设用地,用于建设“三馆合一”(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综合性文化场馆。

     现阶段,公共文化场馆免费开放、数字化发展、公共服务机构和设施功能融合成为主要趋势,我区的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已严重滞后,新建体育场馆及公共文化场馆也是我们迫切的需要。非常感谢您对荆州区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关心,并衷心希望您今后一如既往地对我们的工作予以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