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陶**
  • 诉求编号: 180078
  • 诉求时间: 2022-08-2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救救这些树吧

荆州区荆南路绿化带中换栽了一批银杏树(用新的大树换掉原发育不好的小树),大概有二十多株。2019年底栽的,2020年和2021年两年,这批树都成活得不是很好,但好在能够在适时的季节发芽散枝、落叶休眠。今年特殊的天气可能要彻底毁了这批树,看见它的叶子现在就一天天变黄脱落,真的是很心疼。请有关责任部门去调查一下,看有没有办法救救它们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6 08:5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6 09: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2-08-26 10:39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30 09:01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陶先生:

     您好!市园林绿化中心已与您联系并告知相关情况,由于前期持续高温干旱,绿化树木均受影响。市园林绿化中心前期每日夜间组织抗旱浇水,目前天气转凉,后期养护中会增加营养液输入,确保树木生长。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