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80067
  • 诉求时间: 2022-08-2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金源世纪城物业公示物业收支情况问题是否是真实的

物业在小区公示了2022年上半年收支情况表,其中二区的税费为72461.05元,五区税费也是72461.05元,其公示税务情况是否真实有效?两个小区用工成本也几乎一样104万左右,二区是五区的两倍大,人员成本、税费怎么会相近?公示数据是否有误?望核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2-08-25 21:0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2-08-26 09:5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税务局】
  • 2022-08-26 10:06 【市直部门 税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2-08-26 12:17 【市直部门 税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税务局
回复详情  

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接到诉求件后,与金源世纪城负责人取得联系,经了解,小区工作人员答复如下:

1.小区物业服务根据合同采取的是包干制,物业公司内部经营管理与该业主无关;

2.我司收费项目相对单一, 缴纳税费是以5个区合计收入缴纳税费,各区税费会因为该区实际销售收入、成本费用进项不同均会有所影响,且用工成本只是成本费用进项的一部分,不能单凭用工成本和面积来判断税费的大小。我司开具的发票均为正规发票,并严格依法纳税。

如诉求人对该问题还有疑问,可与荆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联系咨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